eettt

【spideypool】互不干涉



*rr贱贱X荷兰虫
*私设有
*abo


(two

peter又遇到了那个大叔。噢,实际上是wade故意的,毕竟谁不想和自己的小甜心靠的近一点呢?
“oh!baby boy!我们又见面了!这肯定是上帝故意把我们凑在一起的!”Wade边嚼着墨西哥卷饼,边摊着手叙述一个听起来很美好的瞎话,oh god!他把屑喷的到处都是!
“呃.....大叔?我只是饿了想吃一份热狗而已……”还有请你不要一边说话一边吃好吗。“nonono,我的甜心,你为什么会饿了?肯定是上帝让你饿了好让你在墨西哥卷饼这碰见哥”Wade边讲还用空出的手捧着脸,像只发情期的母猪。
“不不不大叔......”“Wade”“嗯....?”“叫我Wade”舔着屑,wade一脸满足。
“好了……哥要走啦!宝宝快回去睡觉觉吧!”wade对peter笑笑,消失在人群中。“好吧……拜拜大...wade”peter吃完最后一口热狗,拍了拍手,想[peter要睡觉了,spider可还没有]
------------------------/-
难得平静的纽约。Spider夜巡完毕后,仰躺在钟楼上,长叹一口气。夜晚的纽约依旧霓虹闪烁,却静的不想纽约“但愿这不是暴风雨来临前的宁静……”spider突然有点想念deadpool,那家伙的嘴真是够了,但是spider感觉他的心是不坏的。啊..说起来,那个大叔......好想是叫wade来着?感觉有点像Deadpool诶…………都喜欢吃墨西哥卷饼,都是一样的嘴炮王,说不定它们会是兄弟!“噗...”spider不小心笑出了声,他真的无法想象到Deadpool和wade大叔的生活。也不知道是哪一个比较厉害。啊..........说起来,自己对这两个人都不是很了解......wade大叔仅有两面之缘也就算了,他和deadpool可是合作好几次了诶,而且又常常偶遇......也不知道他到底长什么样?他有兄弟姐妹吗?他家在哪里?他的真名是什么?他的父母还健在吗?他平常是怎么出门的?他一般会去哪里呢?他...............等等等等等等stop!为什么我要想这个大嘴炮啊!我干嘛要这么在意他!明明只是个雇佣兵,还是自己最不想接近的人而已.......peter站起身,拍拍屁股,荡着回家了。甚至没有注意到自己红透的脸和嫩粉的耳尖。

-------------------------
“oh,嘿牛油果!接单还是干炮?”黄鼠狼见wade一脸满足的进门,就颇有兴趣的问了一句。“不不不,给哥看看有啥小单子,考虑接接看”wade一屁股坐在专属的位置上,趴在吧台,拿着手机。“喔——准备金盆洗手了吗?你打给谁呢”“哥要和所有炮友断了”“.....你jj终于被剪了”“不不不!哥的jj好的很!xxl的知道吗!”“果然是纵欲过度精尽人亡吗”“哥他妈只是恋爱了而已!”“哇,真他妈一往情深啊”“你他妈懂个屁!”

评论(5)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