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ttt

「spideypool」互不干涉(三)



*私设有
*rr贱X荷兰虫
*abo



-----
“oh!hello,baby boy!”老远就看到黑红紧身衣的变态朝自己招手,为什么出来玩也要穿制服啊……真的是......“e……嘿!wade先生”wow,第一次这么近看他,身材真好!“噢!baby boy!天那甜心你一只盯着哥的小腹,哥要翘鸟了都”“噢....天那....抱歉我....”peter有些紧张的扯着袖子。什么嘛,叫spider man约自己出来玩这种事,真的是。peter微微嘟起嘴,为什么要吃醋自己另一个身份,为什么不直接约peter而是约蜘蛛侠啊。
peter的小动作全都被wade看在眼里。标记他!日他!wade强忍着不要翘鸟。哥要把宝贝从早日到晚!日得他下不了床!
“oh,宝”“peter”彼得微微仰起脸,鼓着腮帮子,直直盯着wade的眼睛“叫我peter就好了啦”“OKOK!甜心你多大了”wade屏住了呼吸,事实上他真的很紧张,因为这关系到他晚上的运动。“就要满16了”oh!no!god!韦德三秒狼嚎算了,等哥撩了宝贝儿你情我愿,又不差这一个罪。“OK,OK,Fine”wade拉起peter的手光明正大的在街上走。青少年的手很小,有软软的;peter的手有些骨感,但他细白的皮肤让wade有些小兴奋。瞧瞧宝贝儿这手,噜起来真的是—噢!
“宝贝儿,想玩什么?”Wade轻轻捏了捏Peter的手,“emmm.....我不知道诶,wade想先玩什么?
”哥想先玩你的屁股“旋转木马?”“好啊”哇,想不到wade这么少女。

----------------------
傍晚,干净的天染上了点点
殷红,渐渐像水中墨似的扩散开来。peter注视着那半轮硕大的太阳,吃掉手里最后一口冰淇淋,转头看着wade“wade,我饿了”“甜心饿了?想吃什么”wade搅着碳酸果汁剩下的冰块,“我们吃完还有一个活动,就在游乐园里吃吧”“ummmm韦德想吃什么?”哥想吃你“哥知道一个超赞的墨西哥风味主题餐馆,ok吗”“OK啊”“Fine,吃不惯别怪哥哦,甜心”韦德起身,帕克就看到他的制服后面有些脏,于是在起身的时候稍微弯腰拍了拍制服。[oh!God!甜心的小手在拍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还拍到屁股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天哪甜心好轻好温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是性暗示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发现韦德有些僵住的身体,帕克才不好意思的收回了手“那个……韦德?抱歉!”帕克脸红的低下头,两只食指钩在一起“我看见你的制服有点脏了,就擅自帮你拍了拍…………韦德?”「天哪,今天玩得太开心了,不小心就感觉自己和他超熟了!我真的是!」“没没没!谢谢小甜心怎么贴心!哥超开心的!”[天使!]“走吧,哥带你去吃饭”韦德自然而然牵着帕克的手,寻找那家墨西哥餐厅「呜,韦德的手好大,而且掌心热热的」帕克小心搓了搓韦德的手,感到了伤疤和茧的存在「有种男人的感觉呢,真好」正在帕克专心致志的研究韦德的手时,韦德用另一只手捂住半张脸[well,well,韦德威尔逊!不许翘鸟!被甜心一脸认真的摆弄手就翘鸟,太没出息了!]
等着peter[缓慢而色情]吃完热狗和三明治,就来拉着他去坐摩天轮,[oh !上帝!甜心吃热狗简直就像在咬咬!fine——等会就解决了!现在!忍着!韦德威尔逊!]
两个人拉着手走在游乐场里已经收到很多人的注目礼了,在排摩天轮更是瞩目。Peter不时看看wade,见对方丝毫没有要放手的意思,自己也就无所谓了,反正感觉也不坏。
“你很在意吗”当摩天轮一启动的时候,韦德问他“在意那些人的目光吗?”“……哈?”Peter一下没有反应过来“我们像情侣一样约会,像同性恋一样,不是吗”“我没有在意,爱不就是平等的吗,只要是真心爱的,对方是谁都没有关系”Peter认真的回答wade,直视wade的眼睛,突然又有些害羞得底下了头“我……是这么认为的啦……欸嘿嘿……而且,今天和你这样感觉也不坏啊……”「其实莫名的超级开心」“如果我真的是同性恋呢”wade突然一把扯下头套,凹凸不平的脸,深褐色的眼睛直直看着Peter,低沉的嗓音回荡在狭小的空间里“如果一个像坏掉的牛油果同性恋爱上了你呢”“什么……!”peter猛的抬起头,发烫的脸颊,咖色的眼睛水灵。“我…………wade……你”“我是说真的,甜心,哥爱你爱得简直要疯了”韦德一把扯过帕克,让他坐在自己大腿间的缝隙里,把他拥在怀里,头在他脊椎轻轻蹭“哥说得是真的,哥想把你捧在手里养着,哥可以放弃所有和你走”“包括小独角兽和HelloKitty?”“包括小马宝宝和HelloKitty”“well,wade,”Peter埋在男人的颈窝间——独特的属于男人的气味包覆他,他感到安心。“我可以接受你”[耶!]男人超开心的在他背后比“耶”和划拳。“那宝贝儿!我们来做激烈的运动吧”“什!”下了摩天轮马上,马上就被横抱起的Peter先是一脸懵然后就羞耻得不行「不会太快了吗!」




-----------------
最近有点懒了X
互不干涉四很快就来了,不出意外就今天傍晚或者晚上吧wwww因为 互不干涉四 是长篇肉肉,让我慢慢磨一会儿hhhhhh

评论(3)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