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ttt

互不干涉(六)【spideypool】



*盾铁有
*rr贱X荷兰虫
*私设有
*脏话有
*托尼·护崽魔·斯塔克
帕克是在熟悉的床上醒来的。他翻了个身,然后一秒惊醒。“韦德的床怎么会这么软??”帕克努力的睁开了眼睛,是的,他努力了。「韦德怎么会这么贴心的调好空调而且还早起??」帕克迷迷糊糊的想,抓起床单嗅了嗅“…………斯塔克先生”这个味道他当然认得,在他还是斯塔克先生的学徒工的时候,他真的非常非常崇拜斯塔克先生,那个时候他甚至觉得斯塔克先生是世界上最最棒的男人。在他正式进入复(妇)联的时候,还死皮赖脸的求了斯塔克先生亲自给他设计了床上用具(噗),并且还偷偷的拿走了斯塔克先生专用的香水,泡了一天的被单。那个时候他还想着每天晚上都能闻着斯塔克先生的味道入睡,真是天堂;现在想想:令人抓狂的羞耻play。
帕克终于睁开了眼睛,熟悉的房间让他一下子清醒了。“韦德?”他想起了自己的男友,韦德威尔逊,他害怕自己的情人会渣都不剩“好歹会留一点渣吧……”帕克担心的喃喃。他下了床——事实上他还想睡一会。当帕克习惯性的提起睡裤的时候,发现睡衣是合身的蓝色睡衣;不是韦德给他穿的奇奇怪怪的男友睡衣(事实上是逼,韦德威尔逊把帕克的睡衣全扔了)。
帕克拉开门,抬头就看见了他的专属锻炼器械。没错,这里是复联大厦,那个屹立于市中心的奢侈的高科技高层建筑。“难道韦德被抓了吗?!”帕克这么想着,就急忙的跑下楼,他不想在等电梯的时候听到韦德的哀嚎。
“韦——噢……天哪……”帕克不小心踩到了韦德威尔逊新鲜的手臂,他小心抱起手臂继续走,终于发现了被捆绑的自家情人和一脸嫌弃的托尼斯塔克“等等!斯塔克先生!”“睡衣宝宝醒了?等我解决这个——”“斯塔克先生!你不能解决韦德!”“为……”“我已经被他标记了!”“…………靠!”托尼史塔克死死瞪着韦德威尔逊,慢慢放下手。及时他再不愿意听韦德威尔逊叫自己"papa",睡衣宝宝被标记这件事却是板上钉钉的事实。“我日你妈的放养式”事后,伟大的钢铁侠,托尼史塔克先生,如是说“老子的儿子在外面他妈给一个傻子日了”
“……so?”托尼史塔克揉了揉扭在一起的眉心“你们这是什么?一见钟情二见上床?我他妈……”“Tony!”史蒂夫罗杰斯握住了托尼史塔克的手,眼神示意“Tony,好好说话,不要骂人”“可是威尔逊叫我爸爸我他妈真的超级恶心啊!”“我也是啊……”史蒂夫罗杰斯叹了口气,“现在的年轻人啊……”看着再给韦德包扎的一脸心疼的帕克和一脸得逞奸笑的韦德威尔逊“爸爸~!”“闭嘴!”托尼史塔克愤怒的叼着甜甜圈拍着桌子“呜呜呜呜呜呜呜!(韦德威尔逊你他妈真是够了!)(翻译:史蒂夫罗杰斯)”“斯塔克先生,史蒂夫先生,请允许我和韦德在一起!”帕克非常认真的朝两人九十度鞠躬,韦德则是贱贱的笑着比了个good。“…………睡衣宝宝,你到底是喜欢这个家伙哪一点啊……”“我觉得……韦德他……全都很好”帕克微微抬起头,有点害羞的用手指戳着下唇思考“而且……他很帅……”这个杂交的牛油果?!天哪!现在的年轻人眼光都是这么独特的吗!?“OK……OK……”托尼已经心累到无法思考了“随你的便吧”“韦德!你看!我们能光明正大的在一起了!而且你没有被轰成渣欸!”帕克兴奋得熊抱住韦德威尔逊,后者则是拍拍他的背“宝贝……轻点……”
离开的时候, 彼得帕克小朋友的脸上洋溢着笑容,韦德对着两人自以为很美的眨着眼睛抛了个飞吻,“f***”“Tony!”




——-------
抱歉!怎么晚才更!!(´・_・`)有点特殊情况X
而且这一章写得不怎么好的样子X真的超级抱歉!qwqq

评论(14)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