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ttt

虫虫三兄弟的小爱情(笑)(上





⚠️私设有
⚠️加菲虫-终极虫-荷兰虫Xrr贱(没有托比其实是因为我才看了托比虫的第一部X
⚠️加菲虫-朋友-rr贱/终极虫-嫌弃-rr贱/荷兰虫-爱慕-rr贱
⚠️为了好称呼加菲彼德/终极petey/荷兰彼得(
⚠️加菲是大学生,终极和小荷兰是双胞胎,高中生;贱贱社会人
*主要是终极虫视角











以上,接受👇


----------------------------
hey!我是peter!oh如果你认为我只是一个普通的高中生那就错了,偷偷告诉你们,我可是sp—“哥!别对着镜子自言自语了啦!大哥都出门了!”“OK!你先走吧!”peter叼着牙刷对着门口的声音大喊,事实上他嘴里的泡沫已经要溢出来了“咕噜噜咕噜(别介意)”peter终于漱完口了“那是我弟,我真的不知道我爸妈是怎么想的,三兄弟叫一个名字?”peter洗了把脸,然后对着镜子自恋会儿“叫起来不会觉得尬吗?而且这个名字十个里面有八个一样的,他们想是增加到九个为世界做贡献吗?”peter嚼着早餐——有点凉的荷包蛋加上吐司“—oh,刚刚说到哪里了?噢噢噢!我可是spider man!好吧其实我是第二代,第一代是我哥彼德”peter熟练地穿好了衣服——蓝色衬衣里面加一件白色T恤和褐色西装裤,那是他经常穿的(只是不会配衣服而已)“我接他成为第二代spider man,不知道这事彼得知不知道”peter收拾好今天凌晨刚刚做好的作业“我不太希望那个小混蛋知道——噢他是很乖的宝宝没错,如果忽视他一次拿着除草机剃了我房间地毯的毛以外”peter坐在玄关穿她的蓝色布鞋“但是我就是有不好的预感”peter关上门,露出自己发射器“好邻居要学习去啦!”


“叮——”“oh~~~!God!终于下课了!”peter伸了个懒腰,长出一口气“蜘蛛头,等下的特训可不要跑了!”nova倾了椅子靠过来,大笑着拍了拍前桌的peter“诶——那种无聊的—”“哥!”彼得从门框那探出半张脸小心看着peter“哥之后有活动吗?”“你哥他”“没有!彼得有事吗?”peter捏住nova的手,笑着咬重了‘没有’二字的音。“大哥说今天有个客人会来,他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回去,叫你先招代一下他”“OK!”peter利落的收拾完东西,拉起书包就跑,还不忘对nova比个胜利‘耶’"你那样很不好诶!人家nova教你去训练是为你好,你还这样对人家!”天使peter站在peter的左肩,拿着小仙女棒鼓气的嚷嚷。“peter又和那群小鬼头不一样!peter的实战经验和战术都要比他们好!”恶魔peter握着叉子,把尖头对准天使peter“nova他就是无聊!而且不服!想拉peter去那种无聊的训练浪费peter宝贵的时间!”“对对对!”peter赞同恶魔peter的话,于是他们俩一起把小天使打没了“呀~~!”“哥!你要去哪了啊!”“嗯.....?噢噢!”peter回了神往回跑,忙着拿起地毯下面的钥匙“哥真的是!天天在想什么嘛!”彼得气鼓鼓的看着自己,脸红红的眼睛瞪的大大的,手攥的紧紧的。都是高中生,为什么这家伙遗传的那么好啊……真的和初中一点都没变.......本来五官就幼稚又爱撒娇............peter一边开门一边叹气一边想。......嗯?门是开着的?!他有点惊讶,疑惑的扭开门把推进去,“我明明有锁啊…………”“hi!~~boys!”“.........wade”



“so”peter看着被捆住的韦德威尔逊(就是那个全身都是嘴的超贱的雇佣兵死侍)“你是怎么进来的?”“误会啊!小蜘—”“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哇喔!”peter惊慌失措的大叫“哇喔!”“哥你怎么了??”彼得有些被自己突然大叫的哥哥吓到了“那个.....彼得,你去倒杯水给死......威尔逊先生”“好”看着彼得走到厨房去了,peter才长叹一口气,蹲下来,继而死死瞪着wade,大力抓着wade的肩膀,拉近两人的距离“oh!小蜘蛛!哥知道你很爱哥!这爱的——嘶——有点痛”“wade,听好了,我不管你来这里干什么,不许在彼得面前叫我小蜘蛛!”“噢,刚才那个超嫩的小鬼?你弟?噢噢噢别吃醋,宝贝你也超可爱的”“事实上我们是双胞胎,他叫彼得”“那你叫什么?”“peter”“........你们不会尬吗?”“不会”“极品老爸”“还有老妈”“哥打赌哥在大街上一叫十个里面有九个会回头”“不是为你”“哥知道”“OK”peter站起来,“你为什么来”“baby boy你不是说不问的吗”“有意见?”“没有,你哥喊我来看你的”“.....你认识他?”“我们一起吃了墨西哥鸡卷,我请的客”“......well,乖乖待着,我去弄晚饭,别打我弟的主意”“我打你的主意,宝贝”“滚”彼得回来了“诺”彼得贴心的把水杯贴在wade的下唇,一点点的倾斜,把水喂给wade;喝完了还拿来纸巾帮wade擦去水渍“谢谢小天使宝宝给哥喂水水~”“没有了啦”彼得有些小害羞的笑笑“那个....大叔,哥哥他为什么要把你捆起来啊?”“宝宝你过来一点,哥就和你讲”于是,彼得·天真乖宝宝·帕克真的凑过去了,被wade措不及防的轻咬了一口耳垂“?!!”“因为你哥他知道哥喜欢你,他怕哥把你给拐走了”wade朝他露出一个自认为很棒的笑容,好的,他成功俘获了小彼得的心。




---------
本来想写一个一篇完的小短文X结果因为太困啦真的写不完X抱歉X
接下来我都构思好了,两个小天使的脑洞一个三兄弟在上,十五厘米差就在下吧www下次更会首先更完这一篇的ww

另外虽然有说加菲虫却完全没有出场呢(笑)








评论(4)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