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ttt

互不干涉(七)



*私设有
*rr贱X荷兰虫
*老婆催婚系列hhh



----------------
上周没写这周二更,废话不多说

👇



Peter和Wade吵了一架。就在吃完意大利面回来的路上,提起结婚的时候。
Peter扎在好人堆里长大的典型的别人家孩纸——好吧可能有的不一样。道德标杆(实力宠妻)的daddy和靠头脑致富(甜甜圈之王)的papa。
自Peter在六岁被Steven和Tony拎走后(确实是拎走,tony是拎着他的领子走的),小小的Peter就体验了一把高人一等的感觉,所以他决定当一个穷孩子(因为打破的玻璃杯都有人捡起来大喊艺术品的感觉真的难以言喻)。越来越大,除了被蜘蛛咬出超能力的意外,就没什么能让他大惊小怪的了。好吧,除了韦德威尔逊。这是他最最最在意的人了(自从Peter知道了是Steven是想改正tony的坏习惯和培养tony才挑了看起来很机灵的自己领养以后,都成了第三名)。他在意味道那件卫衣的味道;在意他发现自己恶作剧时无可奈何的神色;在意他完美的肌肉线条;…在意他触碰过的所以东西。
Peter和他最在意的人擦出了一点小火花,那是一场小吵。Peter觉得两个人相爱——特别还是在做过那种事之后就是要结婚的;但是韦德先生却觉得和他做过的人数不胜数(有一次他甚至去单亲妈妈课堂泡),如果单单只是做过就要结婚,那姓威尔逊的人肯定是最多的。“你不爱我?!”“哥爱你胜过hello Kitty!”wade急的甚至扯下了他的红色小丑头套(他正计划着给他的宝宝惊吓)“为什么你就不理解哥呢?”“对没错!我就是不理解你为什么要把花生酱和芥末涂到三明治里吃!”Peter觉得他的会气得自动喷出蛛丝来“我更不理解你为什么不和自己说爱的人结婚!”“你不明白,宝宝”“你也告白过了;也和我做过了;你都见过daddy和papa了!都是先上车后补票了!还想逃票!!”“哥打的不付钱的"和那个没关系!我知道你有专属的司机,难道你真的只想玩玩吗?”Peter说着就特委屈,红红的眼泪就要掉下来。
wade真的很喜欢看Peter哭。他把情欲、委屈、欢乐的眼泪都归为哭。每当Peter罕见的美丽的浅褐色的眼睛染上了清清的水蓝,就像是傍晚的海滩,海水扑上岸时闪着的光,让他欲罢不能。“宝贝,真的要理解哥。”wade说“哥是爱你的,在基于你的感受上哥慎重的考虑作出的决定。就是有一天你想通了要离开哥这个大叔和哪个没我好的女人结婚也没有关系”“ 没有那一天!wade,我不是青春期的孩子,我知道我爱的是谁”“但你的确未成年”“我没有!!”Peter套上他的蜘蛛头套,纽约的夜里的风灌进了他的鼻腔和喉咙里“wade,回头再说吧”
Peter夜巡结束没有坐在那座钟楼上吃热狗。wade慢慢等着自己的身体恢复。他会去哪里?晚餐时去的小酒吧?昨天的音乐广场?还是前天的stack大楼韦德威尔逊无从知晓他的爱人去了哪里。他想知道,他不知道,他也不敢知道。这是经历过的人才会在无人的夜晚感到的别样的恐惧——“你在哪里。”
Wade没有来大厦找我。Peter看着家庭电视剧,努力无视旁边讽刺的tony。“我就说你们两个不会长久”tony看起来很得意,但Peter并没有怒火中烧的感觉,他只有悲哀和化作的泪。仅仅是离开wade一小会,他就感到了窒息———他缺失了名为韦德威尔逊的氧。他希望他来找他,也希望他不来。他想到玛格丽特里去,寻找他的身影,(他一眼就会发现他)然后悄悄的靠近假装偶遇他;他会追出酒吧叫他原谅他,他就会放仁慈的重新开始。“我在这”他轻声呼唤他的名字。
“早知道会怎样,当初还不如互不干涉”Peter和Jane谈到的,悔恨的恋爱史。但是Peter后来反驳回去了“干涉了你的世界就是我最大的幸运了,不论未来”
Peter好几天没有去找wade了,他感到了生活的无趣。起床、上学、巡逻,他真的真的特别的想wade。虽然Steven有劝他说“想他就回去找他”但是peter就是赖在床上不听,越到这个时候Steven就越觉得他和tony越像。
Wade受不住了,他真的太想太想和他的甜心(来一炮)呆在一起。终于,stack大厦的整栋大楼警报响个不停。wade并不是不知道Peter的房间(他最熟了),他只是要让Peter知道他的王子来了!

Peter夜巡回来的时候硬是被tony拖上了餐桌,说是有惊喜啥的。惊吓还差不多吧。Peter不着痕迹的翻了个白眼。接着他就看到餐桌上血肉模糊的王子了。“wa……wade!”Peter觉得他真的会心疼到麻木了。自己没在的这几天wade到底去做了什么才会变成这样?!“baby boy!”wade的头叫道“很高兴你肯理哥了!哥真的开心到booooom!”“你确实是boooom了……”“哥现在可以模仿baby的笑声哦!”“你现在确实是哥baby的尺寸啊”“well…你看哥在baby的时候都想着你,你就不能笑一个吗”“噗”Peter真的想笑,而且他也真的笑了,于是,青少年的笑声和小baby的笑声回荡在餐厅里。“Friday,你觉得他们是不是傻”“是的”
事后他们疯狂的做了一天。


评论(2)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