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ttt

【Spiderpool】互不干涉


*rr贱X荷兰虫
*私设有
*abo
*标题我乱想的X

(one

Deadpool这个随心所欲的雇佣兵,对于spider man来说,是个棘手又特殊的存在。他按自己的欲望行动,这是相当棘手的,虽然这种人特别特别的不想接触。(并且斯塔克先生特地交代过最好不要和deadpool有接触)但是纽约好邻居spider man只是要惩罚但不杀死坏蛋的好宝宝。
“好宝宝个头,我快成年了”边吃着热腾腾的新鲜热狗,peter边小声自言自语。他会想起Deadpool并不是像恋爱的小女孩一样成天想着自己的小男朋友,只是恰好看见了热狗摊边的墨西哥卷饼,Deadpool请他吃的。
“抢劫!”噢!好邻居蜘蛛侠该出场了!peter拐进一个小黑巷子,正准备脱下上衣的时候,低沉的嗓音突然响起,吓得他肌肉紧绷。
“哇噢!上帝啊!瞧我发现了什么?一只开放的小宝宝!”wade
吹了声口哨,慢慢靠近peter。“咻”的拉起帽檐“booooooom!”wade坏笑的看着peter,想象着这个小可爱被吓到的表情。
“唔......哇噢……!先生!您的脸真是与众不同!”Peter确实吓了一跳,但是他也觉得这张像是坏掉了的鳄梨的脸,有点酷。只是有点。“呃.....先生,如果你没有别的事的话,我可以先.....”Peter指了指巷口,眼神询问wade
“噢!可以!我的小可爱!你当然可以这么做。只要门口没有一个爱钱的混蛋和一群像傻子一样大喊的废柴就好啦”wade笑着捏捏Peter的脸,压低帽檐,朝巷子深处走去。
看着wade走远了,Peter才长吁一口气“a大叔......别擅自接近我啊……”使劲拍着泛红的脸颊,“有点不妙啊!”




----------------------


“baby boy是个o!yeah!太棒了!哥就能托着甜心的翘臀操到爽!”玛格丽特姐妹里,某个大叔高兴的直跳脚。“噢嘿!什么事让我们的蛋蛋头高兴成这样”黄鼠狼悠闲的擦着酒杯,挑眉看着wade。
“噢你不知道,我的小英雄是个o!这太令人兴奋了!”wade高兴的像个牛仔一样神经质的挥臂大喊,“今天的酒哥请客!”


----
别在意标题,我正好想到了互不干涉内政…………










评论(2)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