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ttt

【spiderpool】不负责养成(一)


*私设有
*年龄操作有
*未成年犯罪
*rr贱X荷兰虫
*wade角度叙事/占有欲爆炸



(一)
“噢!我的宝贝儿,起来啦~”wede笑着拍拍Peter的屁股,大声的嚼着冷掉的墨西哥卷饼,“嗯.....”peter自然的坐到wade的腿上“wade.....我饿了……“扯着wade的衣袖,peter还在打哈欠。“好好好,我去把牛奶拿过来”wade一脸溺宠的痴笑,起身去简陋的厨房里热牛奶。
丝丝凉气透进窗缝,窗外正下着小雨。wade想起来他也是在好几年前的这个时候捡到这只小奶狗的。当时wade路过那,看见peter小鹿斑比一样的眼睛和纤弱且发颤的身躯;雨水顺着他的碎发流到额头,又像泪水一样打在地上。wade头脑一热就捡回来了。想着,有时候养成游戏也是有益身心健康的
“滴——”微波炉的声音唤醒了wade,他连忙端起牛奶坐回沙发上。看着自己的甜心喝着牛奶,他觉得天使这玩意绝对是存在的,而且他现在正在喝牛奶。
wade几乎知道他的宝贝的一切,就差声爸爸。毕竟wade也不是只和他在一起一年两年,宝贝从小到大(?)可都是他养的。刚开始wade只是觉得养个宠物长大当飞机杯,但是越久以后,他甚至不敢对宝贝有一点点的非想,他不想让宝贝的花花被哪个男人的大jj捅。为此他甚至不让宝贝去上学或是过度/长时间的出门。“我的宝贝只能是我的,你他妈再看一眼哥就从你的菊花捅进去,砍爆你的jj啦”他有这么说过。
但是最近宝贝有事瞒着wade
“baby,你最近怎么了?”“没有啊。。。”“噢baby你绝对有什么事瞒着哥,你的表情和瞒着妈妈买yellow本结果被发现的表情一模一样”“wade!真的没有了啦!…………嗯……那个那个……我想喝牛奶”“好”
一问起都是类似的对话,从peter伸着粉红的小舌头一点一点舔着牛奶,wade就知道他现在不想和他妈的牛奶,他就是不告诉自己。
wade发现他的宝贝最近很困,当然会困,早上一大早出门傍晚吃了晚饭又偷溜出去,还趁着wade出任务的时候不顾自己的身体。wade都怀疑宝贝外面有人了。
Wade的猜测把自己气的 阿,养这么大的宝贝说没就没了。他就成天待在瑪格麗特姐妹,接接大单,打打泡,再不然就和几个汉子磕磕家常。他没有以前那么经常回家了,及时回家也只是倒头就睡;他不再管他的宝贝,或者说他不再管peter这个青少年了。随他去吧!





评论(2)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