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ttt

【spiderpool】Attention(1)



*歌星rr贱(无毁容)X迷弟荷兰虫
*小可爱倒追(大概多少有点)
*私设有
*妮妮护犊子*微微傻白甜(X小荷兰太可爱了!)



接受↓
-----------------

peter为了充实他的书呆生活,决定在一家叫“大屁股卷饼”的餐厅打工。其实,这只是为了瞒着斯塔克先生买他喜欢的人的唱片和周边,因为斯塔克先生从来都不随意让男人接近自己,甚至peter也是后来才知道的,他买了什么,在哪里买,都会一一传到斯塔克先生的信息里。从前peter甚至很感激斯塔克先生这样在意他保护他,但是现在他觉得这样有点严格了,明明自己是个男人还是维护正义的spider man。为了不被斯塔克先生臭骂一顿然后没收,peter决定要自己打工赚钱给自己喜欢的人出一份力。
说起peter喜欢的人,peter甚至不知道自己怎么喜欢上的,大概是一见钟情吧————韦德威尔逊,那个屏幕里唱歌的帅气男人;像是被爱神之箭穿透了心,彼得帕克从此无可救药的喜欢上了他。
但是现在,彼得愣的当机了,因为自己朝思暮想的大明星真在自己面前点着菜——他还带了一个金发蓝眼的漂亮女郎。啊……怎么可能会一样……
“well,杰西卡要吃这个吗?”“韦德爱吃什么我也吃什么~”女郎丰满的胸压在木桌上。哼,胸大了不起啊!不就是性感了那么一点点而已!
“ok,两份墨西哥卷饼一杯摩卡一杯拿铁——oh!小色鬼,你是在盯着杰西卡的奶吗?小宝宝?”wade挑挑眉,戏谑的注视着peter。“oh!不是的!威尔逊先生!”peter被这一提醒,顿时就羞了,忙用点单的板子遮住脸“就……就这些了吧!请稍等!”看着peter慌忙跑掉的背影,wade只是瞄了一眼便和杰西卡聊起了天。
“那个……威尔逊先生!”“嗯哼?色魔宝宝?”prter递出紧握着的白板,45°完美鞠躬“请给我签个名好吗!”“of course,baby boy”wade就拿着点餐的笔给peter签了潇洒的签名。妹子是很多,居然还有小宝宝喜欢哥真是没想到!哥的魅力真他妈大!wade边签边想“还有……那个……在威尔逊先生三个月前的凌晨十二点整的新歌的mv那个”peter像只被妈妈抛弃,可怜兮兮的幼崽,大半张脸都被板子遮住了。他小心注视着wade“两分零五秒的那个动作,威尔逊先生能再做一遍吗?!真的是帅极了!”一谈到wade,peter的脸就会自然而然的发烫。“wow!God!你记得也太细了吧!哥是不记得啦!baby”说实话,wade真的很吃惊,这个小混蛋怎么能记得那么多那么细,还都是自己的,他是有多喜欢哥!“要不然小可爱你做一遍看看”“emmm………好吧……威尔逊先生不许笑我!”“OKOK!”wade试图说服自己别笑。“嗯哼!”peter有模有样的放下板子,假装咳了几声,悄悄踮起脚,从前台搬来一张高脚椅,做在上面;一只脚悬空,另一只脚因为距离计算错误搭不到椅子,只好僵硬的悬在半空中一直微微颤抖;他的手一只放在大腿上自然下垂,另一只请放在嫩粉色的唇上;眼睛半眯着,密而长的睫毛下一片阴影。
wade没忍住,他真的尽力了但是他真的做不到,他说这让他两个星期不能吃墨西哥卷饼还难办。他觉得peter就像个吃完了饭饭的小baby想睡觉觉!结果被麻麻忘在了婴儿椅上!Fine!这个小宝宝是怎么爱上哥的!wade扶额,憋笑;女郎则是站起来“小鬼,让我来示范给你看”她做了一个正确的姿势示范,神态自若的坐回位置。
peter又一次跑走了,wade终于忍不住趴在桌上大笑“Fine,期待下次见面,可爱的小宝宝”

评论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