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ttt

互不干涉(五)【spideypool】



*私设有
*rr贱X荷兰虫
*abo
*韦德·真·好男人·威尔逊
*微盾铁
*脏话有



“oh hey!baby boy!来得真早!”韦德威尔逊笑着接过帕克一边手的箱子,一边把剩下一半的牛奶递给他“虽然没有哥产的美味~但是小宝宝要补充营养”“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帕克吸着韦德剩下的牛奶,自动忽略了黄话“我快要成年了啦!”
放下箱子和手提袋,韦德看着忙着整理的帕克,不经感叹进展的速度之快。“韦德,为什么你会喝牛奶啊?”帕克的声音从较远的卧室传来,看样子他在整理衣物。“不行吗?哥偶尔也换换口味”韦德威尔逊一屁股坐在沙发上“促进骨骼生长”“还可以补充蛋白质!”帕克拿着他的杯子,绕过韦德到前面的厨房去。“怎么了?突然问这个”“也没有啦……就是……感觉像韦德这样的男人会经常抽烟喝酒……”「超man!」帕克坐在旁边的单人椅上,小口啜着果汁(←考虑到未成年特意买的好男人)“因为你啊”韦德笑嘻嘻的凑过去,两个人挤在单人沙发上“哥觉得宝贝会不习惯所以想截了”他楼住了帕克的腰“宝贝不会觉得哥抽烟喝酒超帅气的吧,嗯?”“韦德你会读心术吗!”帕克把手轻轻盖在韦德的脸上,[我靠!甜心的手总是只露一半出来这个真的是超级无敌可爱的啊啊啊啊!!]“韦德?”“没有”“??”帕克愣了一下,突然被韦德威尔逊捉住了手腕,大力压在韦德威尔逊的脸上“?!韦德?”“宝贝,你衣服的洗衣粉好香啊”韦德长吸一口“简直和你看起来一样香”“是吗??”帕克觉得自己有点害羞“那个……韦德?我还没把这件事情和斯塔克先生说过你”“什么?!”韦德威尔逊猛的拉下帕克的手“谈个恋爱都要和那个铁罐子讲?!”“但是……”“宝宝,听哥的,如果你想哥渣都不剩”“好吧…………那听韦德的……”

韦德带着他的小可爱去了玛格丽特,就是他的好(基)友黄鼠狼开的那个小酒吧。韦德威尔逊先生觉的他要见一见(不是炫耀)他的好朋(基)友们。
“噗”黄鼠狼把酒推到韦德面前“你终于把对象年龄降到小宝宝了,蛋蛋脸”“我快要成年了啦!黄鼠狼先生!”帕克有点气鼓鼓的,为什么每一个人都把他当做小孩子呢?“让我猜猜,小宝宝”黄鼠狼似笑非笑的看着帕克“你很爱吃牛油果吗?”“实际上还可以”帕克小心的舔了舔黄鼠狼推过来的果汁。“噢!那你一定是牛油果保护协会会长了”黄鼠狼笑着又把威士忌递给韦德“新晋奶爸,你的酒”“别这样,黄猪猪”韦德干了酒“哥的宝贝都生气了”“我的错”黄鼠狼得逞的笑着退回去了,还举着手示意投降“小屁股呢?”“在那呢”黄鼠狼指了指舞池中显眼的大汉“一群西瓜里的干瘪苹果”“我去打个招呼”韦德威尔逊起身,拍了拍帕克的肩膀,“宝贝,不要乱跑,哥马上就回来”“好!”帕克目送韦德威尔逊 走开“小宝宝,想来点甜甜的饮料吗?”

当韦德威尔逊回到位置时,他的甜心正被一群口水都要滴下来的大汉包围着高站在台上动摇西摆的,迷迷糊糊的跳着社情的钢管。韦德在当众宣誓所有权以后,想着小英雄的蜘蛛能力真的是钢管的首选种子选手。
韦德出门的时候骂了黄鼠狼一句“m**f**”“死侍?”韦德威尔逊觉得这是世界上最糟糕的偶遇“帕克怎么也在?”“睡衣宝宝?!”托尼斯塔克从旁边的甜甜圈店里探出头来“现在,放下帕克!不然我……”“tony,别这样”史蒂夫笑着拿着盾牌看着抱着帕克的韦德威尔逊“接受解释吗?韦德威尔逊先生?”

我日你妈的!X!为什么酒吧出来会有该死的甜甜圈店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6)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