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ttt

老师,不行


285x性转u

不知道为什么觉得性转的虎子格外的香,可能是大胸()

ooc属于我,结婚证属于5u

动漫高专背景

小学生文笔有

一直想如果虎子是女孩子的话那会不会喜欢大胸大肌肉高个子的壮汉那不是完全就是5t5嘛)









        




         “果然,五条老师很壮吧”虎杖悠仁突然冒出一句话“是我,喜欢的类型呢”

         “呜哇,超直球的发言”钉崎野蔷薇撇撇嘴,“虽然五条老师很帅气没错,但是性格有点恶心……”说到这,她好像回忆到什么,把脸皱成一团。

         “你还没见过老师的脸吧,虎杖”前面的伏黑惠半个身子转过来,慢悠悠的开口,“眼罩下的那张脸会让你讨厌也说不定”“但是啊,总感觉五条老师的脸不会长得太差”虎杖悠仁抿了抿嘴,突然又感兴趣的向前靠了靠,柔软的胸部搭在桌面上,用期待的眼神看着伏黑惠“诶诶,伏黑不是最先和五条老师认识的嘛,老师的脸,你应该见过吧”“很可惜,我只听说过,并没有实际看到过”伏黑惠看着虎杖悠仁的眼睛,又向下瞟“听说有人说他是娘们脸来着”“听起来,好恶心”钉崎野蔷薇转过头去,顺着伏黑惠的眼神看“为什么,会这么大……”“诶?”“没什么”两人同时扭头。

        “但是,要是说是娘们脸的话,那不就说明老师的脸超级好看嘛?!”总觉得怪怪的虎杖同学摸出作业来“啊,不好,伏黑,作业快接我抄一下!”“这是最后一次了哦,真的是”伏黑惠无奈的把刚刚写好的作业递给虎杖悠仁“啊,谢谢!”“但是啊,五条老师那么高,配上娘们脸不会有违和感吗?”“完全不会哦,钉崎野蔷薇同学”一个白色的脑袋伸进他们中间“还有悠仁酱,作业要自己完成哦”“啊!五条老师!”虎杖悠仁欣喜的放下抄作业的笔,猛的站起来,“老师!请把你的脸给我们看一下!”“诶诶?但是老师想要维持这种神秘感和做老师的酷酷的感觉诶”五条悟嘟着嘴,装作很困扰的样子,“说到底为什么悠仁酱想看老师的脸呢?”“拜托了,老师!我想看看老师是不是我的理想型!”“闭嘴,虎杖!太恶心了,我已经不想看了”钉崎野蔷薇的脸已经要皱没了。“哈哈,悠仁酱,是在和老师告白吗?”五条悟听到虎杖悠仁的话的瞬间楞了一下,然后又露出一种高深莫测的笑“想看老师的脸可是要付出一点东西的呢”“我要报警了哦,老师”。

       最后,以突兀的上课铃结束了这场对话。“byebye!我只是来叫你们等会出任务的时候记得伴手礼哦!”五条悟最后留给他们一个wink就爽快的溜了。

        “哈——真是,恶德教师”钉崎野蔷薇把翘在桌上的双腿放下来,长叹一口气“虎杖,我建议你离那个老师远一点”野蔷薇一边把课本拿出来一边压低声音对虎杖说“我感觉他对你的意图不单纯,你最好和我或者伏黑在一起”她把课本"啪"的拍在桌子上“虽然男人都不是什么好东西”“喂,别乱攻击啊”“那你刚才在看什么?”“抱歉”伏黑惠微微向后靠,依旧面无表情“五条老师和你的距离确实有点太近了,小心点,我没见过他这样”


       “啊啊,太近了吗”午休的时候,他们接到通知,被要求去拔除一个小诅咒,据说三人一起去是五条老师要求的。“我倒是没什么感觉呢”“喂喂,你不记得了吗,你和他刚刚见面的时候他凑的多近啊”伏黑把买来的汽水扔给虎杖,“我当时都以为你们亲上了”“那家伙可是逮到你一个人的时候就一直贴着你啊虎杖”钉崎野蔷薇席地而坐,拿出今天中午虎杖统一做的午饭———寿司“我开动了———”

        伏黑闭着眼睛细嚼慢咽,钉崎则是配着茶一边吃一边发出意味不明的音节。天台的风有点冷,吹过虎杖悠仁被汽水瓶表面沾湿的手掌。

        说起来,老师明明很壮,手却是凉的呢。虎杖悠仁鼓着腮帮子,嘴里使劲嚼着塞的过多寿司。“诶,老师人很高的话,会不会那里也很大啊”“噗———”“虎杖,为什么突然谈起这种话题”“欸,你问我为什么”虎杖看着被呛到咳个不停的野蔷薇,“因为之前有看到过有这种研究啊,就是有点好奇”“不要什么好奇的都说出来啊喂”野蔷薇终于缓过来了“怎么能在淑女面前说这种话题?!”“所以会大吗”“啊啊,大概”“我觉得会”“比起这个,去拔除的时候稍微玩一下吧,我,想去吃大阪烧来着”“随便你喜欢吧”“大的话题已经过去了吗?这么快?”“因为,跟我们也没什么关系啊”虎杖咽下最后一口米饭“老师的话,一般不会和学生谈恋爱吧”“不,他可不是一般的老师”伏黑收拾着三人的东西“走了,虎杖,钉崎”“对啊,而且,我不想吃大阪烧,听起来好土,而且大阪烧要在大阪吃吧”“意外的死板呢,钉崎你”


     “这样说的话,五条老师完全是我的理想型呢”“这个话题还要继续吗?”钉崎野蔷薇看着虎杖悠仁一边嚼着伏黑刚烤好的烤肉,一边面无表情的说“除了脸以外”“啊,除了脸呢”“喂,钉崎,烤肉要凉了”伏黑惠暂时代替吃肉的虎杖负责烤肉“但是啊,要是我的话是不会和五条老师结婚的”野蔷薇低着头往烤肉上撒调味料“他可是最强啊,肯定有一大堆工作,好不容易出去玩还会被别的女人要电话号码的类型,我不行”“但是普通人伴侣理解不了咒术师吧,好难啊”虎杖悠仁重新掌勺“五条老师的伴手礼要什么来着”“不知道”“别管他”“那,姑且挑一个会符合他胃口的东西吧”


       连夜赶电车回到高专后,虎杖先是倒头就睡。悠悠转醒后,睁开眼睛就看见一张逆光的精致的脸,散下来的白色的头发被渡了一层月光,长而翘的睫毛,天空一样清透的亮蓝色映着自己的脸“漂亮吗?悠仁酱~”五条悟带着笑意的磁性的声音首先把他拉回现实“脸很普通,但是,老师的眼睛非常的漂亮”虎杖悠仁看着他,认真的回答他的问题

       “普通?”五条悟直起身,似笑非笑的看着他“老师28年来,第一次听到这样的话呢,不愧是悠仁酱~”五条悟猛的往虎杖床上坐,把躺在床上的虎杖弹了起来。“老师生气了吗?”虎杖拉着被子,另一只手和眼睛去找-内/衣和外套“其实老师真的很好看,他们说的娘们脸我觉得是在夸奖老师”“但是悠仁酱不是说很普通吗?”“只是不是我的胃口罢了,但是真的很漂亮”“唔唔,感觉有点敷衍呢”“才没有,我是在真的……嗯!”五条悟用力的揉了一把虎杖悠仁柔软的-胸/部,指尖按着布料擦过-乳-头,引起了虎杖的一声娇嗔。“老师!”虎杖满脸通红,放弃寻找/内-衣,猛的抓住五条悟还握着自己-胸/-部的手,“你在干什么啊,老师”“啊啊,悠仁酱,其实,老师也喜欢壮的胸-/大的女孩子,老师都给你看了,悠仁也能给老师看看吗?”五条悟恶劣的笑着,用好似恳求的语气对虎杖说“不,老师,这个性质完全不一样啊”虎杖抬眼看着老师,羞涩又有点无奈。“老师不是来拿伴手礼的吗?”“不,老师是来偷袭睡梦中虎杖同学哦”五条悟拿开搭在虎杖悠仁/~胸-上的手“悠仁酱睡颜很可爱哦”“好好,我好怕啊老师,请饶了我吧”虎杖敷衍着起身去拿伴手礼“给———,老师辛苦了”五条悟接过伴手礼的时候,虎杖悠仁像往常一样给了他一个拥抱,和一声安慰“明天也要加油哦”“……哈,老师先走了”五条悟低头看着手上的伴手礼,捂着脸叹了一口气,从窗户利落的翻走了。

       “啊哈……”五条悟走了一会,虎杖悠仁猛的瘫坐在地上,捂着自己的-胸/,感受下-面的反应,脸颊涨红“为什么,我会有这么大的反应,他可是我的老师啊……绝对不行”



评论(15)

热度(14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